close

因果報應

從我接觸這個道理開始,我便時常在觀察周遭的人事物

起初我接觸的時候才10來歲

我看周邊的家人、朋友,幾乎無一認識,即便認識也滿不在乎

久了我也就跟著大家隨波逐流,活在這場六道之夢中

追逐 財、色、名、利。對於這方面的高手都極為崇拜,聽著他們的種種演講,活在世俗人認為的美好世界,可是我心理的是萬分不安。

 

在淫慾的部分,每當看到美女,心中那份悸動 我想不少人都有感受過

越火辣的身材 越使我們的心蠢蠢欲動

各種非分妄想湧上心頭

腦子日益昏昧

科技日益方便發達,網路上的色情畫面越來越容易取得

好奇心湧上心頭 淫慾之火點燃 在懵懵懂懂的開始接觸到這些的時候完全沒有察覺自己一直一步步走向墮落的道路

身為8、9年級後的少年,生活多半富裕,衣食不缺、父母親為我們打理好了一切

我們少年就接觸到了電腦 但這些行為一步步將我們推向了地獄

要不是過去我們或許修了善因,我們自己恐怕早已被自己折壽殆盡,準備被召回黃泉

今日若及早發現,應盡早戒除

 

青少年接觸過多邪淫的果報

我們已經可以看見了

許多年輕人不比以往的人們有夠高的戰鬥力及活力

包括我自己  從小學四五年級學會了手淫 起初心理還有罪惡感    漸漸地網路新聞、文章越來越多   甚至教導我們適時的手淫有益身體健康  西方的醫學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因果報應的原理

不了解佛學這門最頂尖科學  而我們捨棄了自己最高的科技去崇拜西方的文化  使得我們日益墮落

殊不知  西方的報應已經來臨了  我們還加速使自己走向毀滅

丟失禮儀   捨棄佛法  教導開放思想   邪惡正常化  各位應當盡速察覺   因果報應正是這個宇宙最基本的道理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在人生面對邪淫的經驗  這讓我明白何謂 萬惡淫為首

 

從國中開始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手淫

不手淫就好像睡不著

原本我國小是運動健將、但是身體到了國中開始體力急速下滑、到了高中更是,但我卻認為那是因為我太少運動

錯了,同樣是很少運動的人,我比別人還要容易累  平常在家沒有活力  行動懶散  運動容易受傷 身體不佳

即便擁有好的短暫爆發力 但是無法持久 腦袋不清晰  手腳容易冰冷

常手淫的人好好觀察自己是否有這類問題

 

成年過後我犯了更嚴重的邪淫罪

第一次接觸到了茶庄  過去只在電視上看過有應召站  也知道這是犯法的

卻動了想嘗試的念頭  看過色情影片 都有過幻想

沒想到通訊軟體上比比皆是  網路上隨意都可找到

發達的網路真的是害人不淺   不曉得多少人因此而犯罪

當中散發的負能量遠遠超過正能量的散播

大家的觀念也偏差的日益嚴重  現在這極端的天氣變化正顯現了我們偏差行為的果報  而且還尚未真正發災。

即使發災了 我們還在持續造作

而我也在這樣的環境中犯了這個重大罪刑  跑去體驗。

體驗完  我只得到一個空虛感 罪惡感

原本在一次的犯罪結束後 告訴自己  再也不去體驗了

過了數月  在某個夜晚中  一如往常地划著手機  突然之間卻動了一個念頭 (來逛逛茶莊吧)

我們總以為看看而已不會怎麼樣

但是慾火一點燃 一發不可收拾 一犯再犯  每次犯之前都有很多的內心交戰   有的良心制住但這已經  有的惡魔戰勝

來回真犯了6次   即便沒有真犯 在陰律 我每次看也都已經被折福減壽

況且災難也來了

遇到恐嚇  腰疼痛  背部疼痛  幾乎找不到治療方法  心思繁亂  思緒複雜  整天懷疑自己有病  幾乎都要得憂鬱症  罪惡感湧上心頭  一直處在不安的狀態

好不容易找到治療辦法 治療了一陣子 稍微好 很快又痛

 

我已經漸漸知道自己是遭到報應  開始尋找解救自己的辦法

我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犯的罪都是重大罪刑

而且是很嚴重的地獄罪

 

這讓我了解一件事情...  有一句話叫,邪屁事 絕物問,不是正道,腥羶色的話題,看都不要看,問都不要問,廳都不要聽。

不要相信自己看了不會有感覺,更不要以為可以練習 ! !我們應當杜絕這一切邪事,立馬回頭,不要再犯。

好好了解何謂邪淫。我在懺悔的過程中,知道了抵罪的辦法,那就是盡一切可能,讓世間的人不要看到色情的畫面,想盡辦法燒毀黃色書籍,阻擋人看、勸阻他人犯罪,也多虧了華藏淨宗宏化網上的教導

平時誠心常念阿彌陀佛  讓我身體日益好轉  也多學習網路上各個法師的教導繼續努力懺悔罪刑。

 

希望各位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   讀完能受到幫助  一起努力改過  斷惡修善           共勉之

 

http://www.hwadzan.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2ACJdF6E&t=5747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k3z0d2Bf4&t=7338s

縱慾真的不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頭是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